SHJ_TH

神夏|荷兰弟|糖豆叔叔|妮妮|漫威|相声


情侣套装


loki视角

偷偷穿了哥哥的衣服

没有鞋子可以配只能穿上自己的小灰鞋

哥哥看到照片以后给我买了一双新鞋

好开心,哥哥说要让我奖励他一下

哼总归哥哥是个大坏蛋

让我穿着西装坐在办公室来了一发

晚上回家又不让我脱白衬衫还把我放浴缸里弄湿可冷了(图3?)

哥哥昨晚太坏了今天我都起不来床了


锤哥视角

啊我弟弟穿西装也太好看了吧

这腰这腿这屁股

等等这个鞋是怎么回事

不行我要给他买一双和我情侣的

弟弟穿着西装在办公室翘着二郎腿也太诱人了吧

忍不住了忍不住了不忍了

这个白衬衫若隐若现的胸肌腹肌

我晚上回家一定要看个够

啊弟弟求饶的小奶声也太犯规了吧

小奶声加上大人的西装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啊

对不起弟弟我又做狠了

你捅我吧捅肾小刀给你准备好了

等你能下床了就来吧

但是这周估计是下不来了😏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